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大城县零巨永兴新型保温建材厂

主营:A级不燃复合岩棉板,新型外墙防火保温涂料,稀土保温涂料,岩棉板,岩棉管,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03165957381
  • 邮件:641656855@qq.com
  • 传真:0316595538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北廊坊外墙保温涂料价格,外墙保温涂料生产销售商
河北廊坊外墙保温涂料价格,外墙保温涂料生产销售商
型号: 外墙保温涂料
单价: 550.00元/立方
最小起订量: 1 立方
供货总量: 1000 立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2-12 10:23
 
详细信息

河北大城县零巨永兴新型保温建材厂专业销售外墙保温涂料
大城县零巨永兴新型保温建材厂座落在河北省大城县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发达,主要生产销售硅酸盐保温涂料,硅藻土保温涂料,硅酸铝保温涂料,硅酸镁保温涂料,海泡石保温涂料,稀土保温涂料等等。
外墙保温涂料类别:厚质的外保温体统和薄层外保温涂料。前者是利用降低传递的阻隔,后者是利用阳光吸收的原理来减少侵入。
外墙保温涂料由粘结胶浆、保温板、抹面胶浆、玻璃网格布、装饰面层等多种材料组成的。使用效果:   
1、建筑保温应用:涂刷4~15mmRLHY-11常温保温隔热涂料,可以防止30%~90%的热量流失。   
2、建筑隔热应用:涂刷0.5 ~1 mmRLHY-11常温保温隔热涂料,可以使建筑外表面温度降低20~30℃,建筑内部温度降低8~10度。   
3、涂刷在建筑内墙,可以防止冷凝水的产生,防止产生墙体发霉,长毛等现象,同时具有保温、防水、防潮、可擦洗等功能。  
4、冬天室外-20度,室内可以保持0度以上。
大城县零巨永兴新型保温建材厂(外墙保温涂料“质量第一、诚信为本为宗旨,多年的积累经验使我们领悟到只有符合市场需求,追求卓越品质,让用户满意。)以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