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大城县零巨永兴新型保温建材厂

主营:A级不燃复合岩棉板,新型外墙防火保温涂料,稀土保温涂料,岩棉板,岩棉管,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03165957381
  • 邮件:641656855@qq.com
  • 传真:0316595538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新型外墙保温材料 A级防火ftc保温防火材料价格
新型外墙保温材料 A级防火ftc保温防火材料价格
品牌: 永兴
型号: A级
规格: 防火保温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2-12 10:23
 
详细信息

河北大城县零巨永兴新型保温建材厂是生产销售内外墙保温材料,罐体管道阀门保温材料,岩棉制品的专用厂家,本公司拥有国家级检测手续,河北省备案企业,信誉卓著!
一、产品概述
FTC保温材料利用植物临界萃取、真空冷冻析层、蒸溜、皂化等新工艺复合而成,利用相变原理达到节能的纯天然原创科技新材料。
本材料突破传统保温材料仅具有单一热阻功能,具有热熔性和热阻性两大绝缘性。通过二元相变原理,相变潜热值大,节能效果明显,为建筑高效节能提供新的可靠途径。
该产品通过国家建材工业房建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,全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。
二、产品特点
1、本产品利用相变调温机理,通过蓄能介质的相态变化实现对热能储存,改善室内热循环质量。当环境温度低于一定值时,相变材料由固太熔化为液态,吸收热量,使室温相对平衡。
2、利用相变调温机理,可减少能源浪费,可促进电负荷,可充分利用低谷电价,降低住户用能成本,具有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。
3、在新楼装饰和旧楼改造中,克服墙面裂缝、结露、发霉等先天不足弊病。
三、安全可靠
1、与基底整体粘结,随意性好,无空腔,避免负风压撕裂和脱落。
2、材料中有机物与主墙基底存在游离酸反应形成化合物,渗入主墙微孔隙中,形成共同体,确保干态粘结性,并改善湿态粘结保值率,具有良好粘结性。
3、本材料的硅氧四面体组织结构,干燥成型后在水浸泡后,不松散、不回性、不粉化、不变形,可确保其耐久的使用寿命。
四、产品的抗裂防潮性
料体呈纤维网状结构,拉力强,整体性牢固,具有湿呼吸性,可有效防止裂缝产生。
五、本产品属于绿色环保产品
FTC保温材料经严格检测,系无腐蚀、无污染、无放射、无异味、无任何毒害的绿色环保型产品。
六、本产品燃烧性能
为A级类不燃材料,使用范围不受限制,完全满足各类公建和发建需要。
七、适用范围
FTC保温材料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,公共建筑等外墙外保温(涂料或贴砖等饰面),外墙内保温,分户隔墙、吊顶、楼梯间、屋面、顶棚等需要隔声,保温隔热的部位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